卿峥

短小的后续

"金"


  金听到这个声音猛地一回头,然后钻出嘉德罗斯怀里扑向了秋


  "姐姐!"金蹭了蹭秋


 天哪,我弟弟怎么能这么可爱,吃可爱长大的吧


  以上为秋的想法


  "姐姐,你怎么来了啊"金歪了歪头疑惑的说道


  "当然是担心你这个路痴去的路上失踪喽,小傻瓜!"禾•目睹全过程•火宠溺的说道,如果认真听的话还是能发现你们的怒火的


  "哼,我才不是路痴,我不还是到这来了啊!"金生气的鼓起了脸,那模样简直要把人给可爱死


  "好好好,金不是路痴"转而看向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好好解释一下~"秋露出"和善"的微笑


  嘉德罗斯打了个寒颤,刚准备解释


  "你谁啊,谁允许你直接叫嘉德罗斯大人不加大人的,你 个 弱 鸡 !"


  嘉德罗斯一慌,一棒子打死了那个乱说话的,然后一脸惊恐的看着秋,果然,秋的脸更黑了,安顿好金后一步一步的向他走来


完了,要凉


嘉德罗斯立即跑路


秋立即追了上去


"嘉 德 罗 斯你给我站住!"



"啊啊啊!姐,秋姐,我错了"


















后来,据他人所说,嘉德罗斯在被秋追着绕学校19圈后被丹•妻•尼•奴•尔拦住然后被秋暴打进了医院



住院期间金的发小也就是嘉德罗斯的好友格瑞曾来过医院笑话了他一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