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峥

嘉德罗斯是个弟控

  入住,搬文

  嘉金文

    嘉德罗斯无论是力量上还是学习上都是凹凸高中第一,这谁都知道,嘉德罗斯目中无人,对小时漠不关心,冷酷这谁也都知道,但不知道的是,嘉德罗斯竟然有个弟弟和一个姐姐

  嘉德罗斯畏惧姐姐因为打不过她,但却十分的宠弟弟

  这一天,嘉德罗斯因事耽搁了导致5:30了也没回来金很担心哥哥,就告知了姐姐一声然后去凹凸高中找哥哥去了

  然后由不出所料的迷路了

  金找到了一个路人

  

  "你好,你知道凹凸高中怎么走吗?"

  路人见他如此真诚而又单纯的金也没想那么多就告诉了金

  "直走100米后右转就到了"

  "谢谢!"金笑了一下,然后照他说的找到了凹凸高中。

  "啊?哥哥上的这所学校好大啊!"金的眼里在冒光,然后又迷路了

  "哟,小弟弟,就你一个人啊,要不要跟哥哥去玩啊?"

  "不,不要,我还要找哥哥"

  "嘛,哥哥有什么好找的,兄弟们给我打,今天我就要把这个水灵水灵的小弟弟带走"

  "你们不能带走我,不然哥哥会生气的"

  "那你说你哥哥是谁啊,我们带你去找"哥哥""

  "嘉德罗斯"金弱弱的说了一句

  "哈?你忽悠我们是吧,嘉德罗斯那么强怎么会有你这么一个弱弱的弟弟,况且我也没听说过嘉德罗斯有个弟弟真是不知好歹"

  金明显是吓到了,泪水已经快要涌了出来

  "呜啊~呜呜哥哥呜呜"金大声的哭了出来,声音真的很大,大到原本在教务处处理着什么的嘉德罗斯清晰的听到了那一声充满委屈的哥哥

  嘉德罗斯的第一反应是"渣渣"第二反应就是"渣渣"受委屈了。于是嘉德罗斯第一时间放下手中的事物,朝那声音出来的放下快速奔去,然后就看见自家宝贝弟弟正被一群人围着,则宝贝弟弟就坐在正中间委屈的哭着叫哥哥 。

  那群人见嘉德罗斯来了自觉的把包围圈开了个口子,金抬头看见了嘉德罗斯,一阵憋屈的扑倒在嘉德罗斯怀里"嘤嘤嘤哥哥"

   "哈,小弟弟,你不能乱认亲啊,嘉德罗斯的脾气可不是一般的坏,趁他还没有把你打出去,我劝你赶紧到我们这来,我们或许还可以为你求求情,让他饶你一命,况且嘉德罗斯可从来都不管这些小事"

  然后现实是打脸的

  金窝在嘉德罗斯怀里抽泣的说"哥哥...他.....们欺....负我..."

  嘉德罗斯收起了眼中往日的冷酷取代而之是温柔的可以滴出水的目光,之后又揉了揉金毛绒绒的脑袋,"好,哥哥给你报仇好不好"

  "嗯"

  那群人很是恐慌,握草,那可爱的小弟弟还真是嘉德罗斯的弟弟啊,药丸药丸

  第二天,公告上出现了两则消息

1:凹凸高中被某人揍的不省人事,究竟是人性的曲折还是道德的沦丧

2:嘉德罗斯竟然有个如此可爱的弟弟,嘉德罗斯居然还是个护弟狂魔

评论

热度(24)